乐无0天―自产自销填坑担当

乐无
日常是和乐天互怼
文本

本号目前是乐天在用,因为我一时半会儿不好上

兔星 概况


时间的计算与地球相差不大,同样分为春夏秋冬四季,一年十二个月份

兔子是这颗星球的智慧种族,平均寿命在25年左右。从体型上分,可分为大型兔、 中型兔和小型兔。根据耳朵来分可以分为硬耳兔和软耳兔;根据被毛来分,还可以分为长毛兔和短毛兔。

在兔星的法律中,大部分地区一岁成年,少数地区五个月为成年。超过12岁为中年,超过20岁为老年。

一~五个月为幼兔。幼兔出生后8~10周,雄兔便长出精巢(睾丸),三个月时生理上基本成熟,迎来第一次发情。第一次发情对女兔影响不大;对男兔,尤其是精力旺盛的男兔而言比较难熬,但基本都能很快适应。也有少部分兔在初次发情时会无法控制的和身边的兔发生强制性行为。

因为兔子寿命短暂,兔星实行专项发展,幼兔两个月大时会选择未来的发展方向,去相应的专业学校就读,如选择警察就去警校,选择厨师就上厨师职业学院

发展方向大致分为职校研究院,职校培养各种职业,培训时间在十个月到三年不止;研究院则专职科学研究,内部实行考核制。

大部分职校一岁龄时开始实习,实习期为一个月,未能通过实习的兔可选择复读或是换专业。

选择发展方向后若是不喜欢也可以通过转业考核换到心怡的专业〔转业考试不包括研究院〕

研究院开放成兔高考,通过成兔高考的兔可进入研究院深造。

不同地区风俗不同,大部分地区会将兔尸置于野外供野生食腐动物食用,意为〔归于自然〕

兔星实行联邦制,划分为不同区域分别管理,除通用法案外,各地法律因地制宜。

兔星开放同性结婚,有完善的相关法律。

生物科技发达〔远超地球〕,格外注重与自然和平共处

没有常备军队,由警察代替军队职能

警察研究员都具有特权,同时,也是死亡率最高的两个职业。

兔星的罪犯大致分为搞恶作剧的捣蛋鬼和丧心病狂的大魔王两类。其中以达斯特的黑元首最为出名。曾成为一代兔心中的阴影。

兔星最为出名的宗教为〔奥拉星〕,讲究与自然和谐共存,珍惜短暂的光阴。信仰的〔神〕为〔奥拉之树〕,标志为奥拉之辉。

大部分兔非重大场合不穿衣服。

评论

热度(3)